图文直播功能启动内测

没错,除了发图文、发视频,企鹅媒体平台还可以发起直播了!

一、操作流程走起

1、按照字数要求,标题(10-24字)、简介(10-50字)进行填写,请尽量简单明了的介绍自己的直播主题和亮点哦。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2、直播时间:

可以根据直播的准确开始结束时间来填写,以便网友准时来参加互动,后续我们还会根据您填写的直播开始时间提供预约功能。

注意:直播开始,主持人需要在主播厅对直播话题进行引导和介绍,避免内容为空的情况。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3、“直播头图”对应直播间顶部图片,“封面”即为客户端焦点图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4、管理员QQ绑定

绑定后可以用QQ号登陆快报客户端以主持人身份参与到直播互动中来哦。

5、准确的分类,将有助于您的直播被推荐和曝光给更多人,

直播标签即可以给您的直播打几个关键词,以便更容易被搜索和推荐给感兴趣的网友。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6、直播一经发布则不能修改,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哦。直播发布后会显示在您的文章列表里,也可能被推荐到客户端的直播页卡中。

二、图文直播怎么玩?

1)直播工具:您可以在OM平台发图片、视频、投票和语音,消息会以主持人评论同步到快报客户端主播厅。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快报客户端直播预览图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PS:语音功能需用绑定QQ号登陆快报客户端主播厅,进行操作哦。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2)直播互动:在“大家说”中,选择“回复”,就可以与网友进行即时互动啦,也可以将网友精彩言论“推荐”至主播厅。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三、直播注意事项(特别重要)

请您仔细阅读,这将直接影响您直播的推荐和收益:

1)直播开始前:请您在主播厅发几句暖场的话吧,您的开场白对网友识别直播主题, 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有助于我们对直播的识别,进而更好的被推荐曝光。

2)直播过程中:请您保持持续活跃,如果直播过程中,您有超过15分钟未发言,可能影响您直播的推荐。

3)互动不能停:直播的本质在于互动,请您在发表有料言论之外,也要注意与网友的沟通互动,这样您的魅力值才会不断UP哦。

四、直播能力启动内测

“图文直播”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暂不接受公开申请。您可在天天快报的“直播”页卡和各二级频道,观看直播实况。

如果您有图文直播方面的问题需要反馈,请发送邮件至om-zhibo@tencent.com 进行相关咨询。

您可关注企鹅媒体平台的服务号(omtencent),第一时间接收直播功能的动态和通知。

图文直播启动内测

关注企鹅媒体平台,获取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