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创标签文章广告收益翻倍的公告

亲爱的企鹅号作者:

“芒种计划”实施以来,具备原创能力的优质企鹅号层出不穷。在遴选【原创补贴】入围作者的同时,我们也在努力保护原创作者的权益、更大程度提升原创文章带来的收益。平台决定从即日起,将【原创标签】文章的广告分成(流量主)收益翻倍计算。

我们知道,这点增量还远远不够,但能代表我们的诚意和决心。与此同时,我们在加快推进【原创标签】申请和【原创补贴遴选】的进度。下一个“万元户”,可能就是你!

具体情形如下:

一、原创文章收益翻倍的对象

1、拥有【原创标签】资质,已入选【原创补贴】的企鹅号除外;

2、打上【原创标签】且通过系统审核的文章,广告分成(流量主)的收益予以翻倍。

特别提醒:如果您打上【原创标签】的文章,经举报或系统比对被确认为非原创,该企鹅号将被永久取消原创标签资格,与之相关的广告收益翻倍或原创补贴资格将被停止。

二、关于【原创标签】申请

平台系统持续对企鹅号所发文章进行扫描比对,对符合【原创标签】基本条件的账号开放申请入口。此项申请目前处于逐批开放阶段,尚未接到申请通知的企鹅号请别着急。我们正在快马加鞭,平台对优质原创文章的期盼更为迫切。

原创标签申请的基本条件:

1、入驻企鹅媒体平台满30天;

2、发文被系统推荐超过20篇;

3、原创度70%以上(注:原创度=原创文章数量/总文章数);

4、无违规记录;

5、文章优质。

当您拥有申请【原创标签】的机会时,会得到后台消息通知。登录企鹅媒体平台的后台后,在【设置】—【账号状态】中,可以看到【原创标签】一栏。点击【申请开通】,即可进行申请。

完成申请操作后,您可以在【原创标签】对应的【状态】处,查看申请进度。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核确认。如果您的企鹅号符合优质原创号的标准,将获得【原创标签】功能。审核结果也将通过后台消息来通知您。

三、关于【原创补贴】遴选

在具有【原创标签】资质的基础上,平台正在对符合基本条件的企鹅号进行评估,确定【原创补贴】的入围账号。尽可能快而多地扩大“芒种计划”的受益面,早日让更多种子来到企鹅媒体平台的沃土里共同成长。

您可以关注企鹅媒体平台的服务号(omtencent),了解平台动态。倘若您对申请资格和审核结果等有异议,可以通过我们的服务号或客服邮箱(om-service@tencent.com)反映。

关于原创标签文章广告收益翻倍的公告

扫描二维码,关注企鹅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