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类企鹅号看过来丨汽车人网红争霸赛招募啦!

各位汽车企鹅号作者大家好!企鹅媒体平台又有福利啦!帮你圆梦做网红!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平台要招募企鹅号作者参与「汽车人网红争霸赛」啦!

什么是「汽车人网红争霸赛」?

汽车人网红争霸赛是腾讯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打造的一档大型真人秀评选活动,项目分自媒体召集预热车展前自驾展中直播展后评选评奖颁奖五大部分。

线下参与方式:

方式一:自驾去广州 看车展就要开车去!

通过召集自媒体组成几支队伍,从全国各地出发自驾前往广州,途中将根据不同需求进行任务设定,自媒体自行发布直播内容及其他配合报道内容。

每个队伍在固定资金的情况下,完成相应的任务,自驾过程中可以搭配网红+自媒体、专业与非专业相结合,有“反差萌”才有噱头!借势广州车展,引爆汽车圈。

想做网红,更多的曝光率才是王道!自驾+全程视频直播想不红都难!

方式二:汽车人直播基地 12小时不间断直播

在广州车展腾讯汽车展台打造汽车人直播基地概念,将自媒体的直播内容接入进来,打造12小时不间断直播。除了针对重磅热门车型进行直播外,还可以在腾讯展台直播间采访直播。

线上参与方式:

团队成员在11月10日--11月30日这20天内,在企鹅媒体平台发布的广州车展相关内容(注意!发文的时候需要勾选相应标签),均可享受1.4倍流量主收益这次是第14届广州车展,所以就翻1.4倍!

不论是专业的车型解读、新车发布,还是广州车展相关八卦、花边新闻,只要是与广州车展相关的优质内容,都是平台欢迎的内容。

参加「汽车人网红争霸赛」有啥好处?

还想要啥?你就是网红啦!

参与线下自驾或直播间直播的企鹅号可以得到腾讯汽车6大平台联动推广,覆盖用户超2亿。

参与线上内容的企鹅号,除了1.4倍流量外,发布的广州车展相关内容会被天天快报汽车页卡、腾讯新闻APP汽车页卡、腾讯视频汽车页卡等平台优先推荐提升曝光

除此之外,平台为本次广州车展报道设置最佳网红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原创奖和线上流量榜单,在车展结束后将会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专属大奖

如何加入「汽车人网红争霸赛」?

线下参与条件:

有正规驾照,熟悉视频直播操作,有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表现力者优先。

必须是汽车相关自媒体,并且个人懂车,爱车。加入了腾讯汽车千乘联盟的自媒体优先。

能在车展期间自驾车辆前往广州,并且在活动期间能进行视频直播以及相关图文报道和传播。有自身团队者优先。

线上参与条件:

如果您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报名参团:

· 已开通企鹅号并已是正式运营状态;

· 在报名截止前已开通流量主(原创补贴可以没开,流量主一定要是已开通状态哦);

· 内容优质,原创能力强的企鹅号作者优先。

以上两种参与方式的报名时间都是:10月11日9:00--10月15日21:00,报名方式:向 echocczhang@tencent.com 发送邮件,千万不要错过!

发送邮件时请同时注明您的企鹅号名称、个人微信及联系方式,方便平台工作人员与您及时联系。

加入「汽车人网红争霸赛」吧!

在此一年一度的车展盛事中,独自跑会写稿吃盒饭,不如和2亿人共同分享你的车展!

汽车人网红争霸赛,车展你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