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创文章和图文直播赞赏功能上线的公告

亲爱的企鹅号作者:

企鹅媒体平台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权益,更希望最大化提升原创文章的收益。继平台上线【原创标签文章广告收益翻倍】的功能后,平台在提升原创文章收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对原创文章的【赞赏】功能也已上线。同时,平台也极为重视图文直播的内容,此次上线的【赞赏】功能同样适用于图文直播内容。

【赞赏】功能具体使用情形如下:

一、可使用赞赏功能的对象

1、资格条件:具备【原创标签】资格【图文直播】功能;且已开通广告分成(流量主功能)。

2、使用条件:打上【原创标签】且通过系统审核的文章;或发起的图文直播页面。

二、关于【赞赏】功能的设置

在【设置】-【账号功能】,点击【开通】即可打开赞赏功能。目前只支持给带有【原创标签】的文章。

关于原创文章和图文直播赞赏功能上线的公告

△赞赏功能开通示意图

在【互动管理】模块-【互动消息】的【赞赏】一栏中,可以看到所有给您打赏的用户的记录。

赞赏功能使用指南

在【收益】模块-【互动收益】中,可以看到赞赏的总收益。

赞赏功能使用指南

关于赞赏功能上线的公告

△【原创文章】客户端示意图

关于原创文章和图文直播赞赏功能上线的公告

△图文直播赞赏示意图

三、关于【赞赏】收益发放时间及税收

1、赞赏收益采用周结的形式。赞赏收益每周一结算,24小时后会自动打到您绑定的银行卡;

2、赞赏收益不扣税点,百分百给予企鹅号作者。

企鹅媒体平台始终与各位企鹅号作者并肩前行,感谢各位作者的付出与陪伴。在之后的日子里,平台也将在保护企鹅号作者、提升企鹅号作者收益的工作上不断努力,让更多种子来到企鹅媒体平台的沃土里共同成长。

您可以关注企鹅媒体平台的服务号(omtencent),了解平台动态。倘若您对申请资格和审核结果等有异议,可以通过我们的服务号或客服邮箱(om-service@tencent.com)反映。

关于原创标签文章广告收益翻倍的公告

扫描二维码,关注企鹅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