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修改功能介绍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致力于为作者提供更好的创作平台、更便捷的内容生产工具。此前有作者反馈,在内容发布后发现有错别字、配图错了、图片不够清晰、笔误等情况,希望有一个不删掉原文就可以修改的功能。为了满足作者的上述需求,我们推出了文章修改功能。目前我们选定了一批作者参与到功能的试用中,后续将视情况对更多优质作者开放权限。

功能介绍:

文章修改功能介绍

操作引导:

1、在内容管理页卡,满足以下条件的文章下,会增加【修改】入口:

(1)文章需为手动发文,微信同步或者rss同步的文章暂不支持。

(2)只有普通文章和组图文章开放修改能力,视频、直播、微博、问答等暂不支持。

(3)针对已经发布出去的文章,需判断是否在锁定状态(因特殊分类、14天以上的旧闻、敏感性、被推送等文章将被锁定),未被锁定的文章开放修改入口,处于锁定状态的文章暂不支持。

文章修改功能介绍

2、平台鼓励适当的修改,不鼓励大篇幅地修改内容、改变观点、变换立场。

(1)修改仅限文字及图片部分,对于原文中的其他信息(如视频、投票、电商等)仅支持删除不可增改,对于原文中的封面类型、原创声明、分类信息等不支持修改。

(2)对于普通文章,标题加正文文字部分增删改比例不得超过5%,超出后无法提交。

(3)对于组图文章,无增删改比例限制。

修改文章功能介绍

3、修改后的文章需重新审核,修改前后文章链接不变,分享、推荐等不受影响。

(1)修改后的文章将重新进入待审核状态,对于恶意修改、滥用功能,平台将收回权限并给予相应处罚。

(2)修改通过前,线上原文不受影响,修改成功后,将覆盖原文。

(3)修改失败后,不会影响线上的内容,线上原文仍保留。

4、修改次数限制

(1)单篇文章最多支持3次修改,3次上限用完后不再支持修改。

(2)一次修改失败后,此篇文章将锁定不再支持修改。

修改文章功能介绍

5、其他

(1)针对2017年6月13日以前发布的文章不支持修改

(2)仅针对信用分为满分的作者开放修改权限,非满分的作者暂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