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3倍收益!“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7年大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又到了为各种天使小姐姐疯狂打CALL的时刻了。

活动 | 3倍收益!“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企鹅媒体平台推出“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活动,征集有关维密的所有消息和报道,不只是图文,还有视频哦。本次活动更联合腾讯时尚、腾讯视频对本次征集活动中的优质内容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曝光,只要你敢写、敢拍、足够优质,都将有机会得到强有力的曝光推荐。同时,您的投稿原创作品还将获得最高3倍收益!

一、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5日—12月1日

想参加本次活动的企鹅号作者,请在12月1日11:00之前,在http://panshi.qq.com/vote/13983445/view 填写您的企鹅号信息进行报名,我们会对所有报名的企鹅号进行分批筛选,获得活动资格将收到短信通知,成功参与“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活动。

报名“投稿类型”勾选原则:

图文:纯图文、图文中插入视频

视频:纯视频

二、如何发文

投稿时间:11月20日14:00—12月1日14:00

发文方式:

1、通过审核的企鹅号,企鹅媒体平台后台的“功能实验室”菜单中将出现“内容众包”入口。

活动 | 3倍收益!“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2、通过“内容众包”活动入口,发布符合本次活动要求的内容(详见下方“内容要求”说明),即可享受活动收益。

3、11月20日前发布的文章不计入本次活动。

三、内容要求

形式:图文、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

要求:内容需为原创

(注:非原创稿件及原创视频、多次发布低质量不合格内容的作者将会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题材:以“维密”为主题的时尚类内容都可。

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维密大秀相关内容:T台、后台、演出、采访、抓拍、历届盘点等等……

2、维密仿妆、维密美容护肤

3、维密穿搭潮流

4、维密天使、中国超模军团

5、维密天使的健身、饮食

6、维密内衣风尚(不可涉及低俗内容)

除了以上提到的选题角度之外,欢迎各位企鹅号作者们放开脑洞,踊跃创新,策划出更多关于维密的内容。

四、活动奖励

1、3倍收益

活动期间内,符合活动要求的原创投稿将会获得3倍活动收益。

2、强势曝光

优质投稿内容将获得在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腾讯视频、企鹅媒体平台的更多推荐曝光。

3、原创扶持

如果您的原创内容足够优质,将可以获得更多内容的长期扶持发展机会。

4、维多利亚的秘密,周边产品礼物。

在所有投稿作者中随机抽取,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香氛喷雾75ML 1瓶,共15份;QQfamily公仔1只,共3份。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周内抽取发放,请确保报名填写的个人联系信息真实准确,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无法联系将不再进行补发。

活动 | 3倍收益!“维ME时代”,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注:还未开通企鹅号的达人们,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期待各位入驻!只要你对时尚感兴趣,同时又有表达的愿望,那就来开通属于你自己的企鹅号吧!入驻请点击:https://om.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