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企鹅号等级上线公告

亲爱的企鹅号作者:

账号等级正式上线了,上线后你将能每天上午9点查看自己最新的账号等级,从而辅助自己日常的创作和运营。

1、电脑上,可通过头像旁账号级别和左侧导航栏企鹅号指数查看账号等级

公告丨企鹅号等级上线公告

2、手机上,访问 http://m.om.qq.com,登录后可在首页和企鹅号指数页面查看账号等级

公告丨企鹅号等级上线公告

常见问题:

1、等级由什么决定

等级完全取决于企鹅号指数,当你的企鹅号指数达到对应分数时,即可晋升到相应级别;当指数分数下降时,等级也随之下降。

公告丨企鹅号等级上线公告

2、等级更新时间

等级每天上午9点更新。等级更新需要一定时间,因此9点前显示的仍然可能是旧等级

3、新手期的等级是怎么确定的

注册通过后默认为新手期,新手期的账号级别为1级,1级作者发满5篇后会根据表现加对应的指数分数,同时调整至对应等级

4、等级会不会下降

会,如果分数不达标,等级会随时下降。

5、等级有什么用?

等级在权益、推荐、文章处理优先级上会有一定影响,高等级的账号可以享受更高级别的权益、更优质的推荐、以及文章优先被处理。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联系客服咨询反馈。

公告丨企鹅号等级上线公告

关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获取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