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企鹅号“达人计划”启动试运营 打造最强达人内容平台

亲爱的企鹅号作者们:

近期,我们全新推出企鹅号“达人计划”,“达人计划”作为企鹅号今年“百亿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发掘更多的达人群体,给有才艺的达人更好的展示平台,目前已经得到了全球多家小视频创作机构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有海量的达人通过这一计划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创意。

试运营阶段,企鹅号会将大量原创优质小视频内容输出到微视平台以及腾讯其他用户平台如微信、QQ、QQ浏览器、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等。我们通过严格缜密的内容审核与推荐机制,针对原创优质创意内容进行补贴,以激励行业创作精品小视频内容。

从5月试运营起,我们将针对单条小视频在一个固定时间段内在腾讯平台的有效播放量进行内容分级,等级越高补贴金额越高。这一规则适用于所有创作者,作为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平台的努力,真正帮助各位创作者们培养出一批优质达人,共同打造精品内容,我们将公平公正的执行从审核、推荐到评级、结算所有规则,对于规则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积极与我们保持沟通。

如果您属于小视频专业创作机构,也有原创且优质的小视频内容生产及达人运营能力,可登录https://om.qq.com 联系企业QQ客服,将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感谢大家关注与支持企鹅号“达人计划”,更多动态请关注企鹅号官方公告!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