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关于严厉打击滥用视频原创权限行为的公告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一直致力于构建良好的内容生态,激励作者生产更多、更优质的原创内容。为了保护原创作者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康有序的内容创作环境,对近期出现的滥用视频原创权限行为,做如下说明:

1. 平台将定期对视频原创帐号进行审核,发现恶意滥用视频原创权限的行为,将封禁其视频原创权限

2. 滥用视频原创权限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大量发布粗制滥造的伪原创视频、对同一视频重复声明原创、视频无合法版权或侵犯他人版权等。详情请参考:https://om.qq.com/notice/a/20180123/027383.htm

3. 视频原创权限封禁期间,发布视频将不能声明原创,同时也无法声明腾讯独家。

平台自2018926日起施行以上策略,希望每个企鹅号作者尊重并遵守平台规则,携手共建更好的原创内容生态。若对判罚有异议,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om-service@tencent.com进行申诉。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

2018921